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千块居然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手机最佳抄底攻略

 

对于Android旗舰机,各厂从来都会大方地为其配上当时最出色的硬件,还会为它们精雕细琢机身上的每一处细节,甚至配上非常前瞻的新技术/功能,而时至今日2016年或许大家也发现了一些旧款旗舰由于迭代例行降价,拥有了十分出色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回头看看有哪些配置够用、价格实惠的旧款旗舰机。

一千块就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捡漏攻略

魅族MX4 Pro

推荐理由:千元2K屏

魅族MX4 Pro于2014年末推出,初上市价格为2499元起。该机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正面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3GB 运行内存,前后分别配备500万像素/2070万像素摄像头,放在今年可以说配置完全够用。但你一定想不到该机目前在很多电商(京东苏宁等)售价仅仅千元出头,几乎是最便宜的2K屏手机了。

一千块就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捡漏攻略

某电商自营魅族MX4 Pro价格千元

目前MX4 Pro在魅族官网早已下架,MX系列仅剩下MX5一个型号,可见MX4 Pro或许已经停产。这款昔日旗舰凭借着今年完全够用的配置和1100元左右的价格,就算放在价格战激烈的千元市场进行横向对比也十分划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