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千块居然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手机最佳抄底攻略

 

Moto X Pro

推荐理由:差异化外观/原生系统

Moto X Pro如今在京东自营价格已经降到了2099元(初上市4299元),推荐他的理由其实并不是配置有多强、价格有多低,而是外观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确实需要一点差异化了。Moto X Pro外观设计上放在今天来看依然不错,弧面背部贴合手掌。当然对于手机外观的评价通常比较主观,或许你可能觉得它很丑。

一千块就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捡漏攻略

Moto X Pro相比初上市价格已经对半砍

配置方面Moto X Pro搭载骁龙80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正面5.96英寸2K分辨率屏幕,另外还支持Qi无线充电以及机身防泼水。除了以上所有,Moto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国内去掉谷了歌服务),流畅度方面绝对有保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