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千块居然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手机最佳抄底攻略

 

LG G4

推荐理由:强大拍摄

LG G5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6上面刚刚发布,而未来国行版发布会必将迎来一波降价。LG G4目前售价2999,此前曾有过2799的时候,或许当LG G5国航开始供货后会降到2000元出头的价位,届时这款去年在拍摄方面力压群雄的机型也将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一千块就能买2K屏手机 旧旗舰捡漏攻略

LG G4需等G5现货发售后再考虑入手

LG G4同2015年末推出的LG V10同样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可见LG对于这颗处理器还是很有信心的。LG G4机身正面为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作为一家非常善于做屏幕的厂商其显示效果自然不必多说。另外,LG G4后可分为皮质版和塑料板,建议选购皮质版,手感/观感比塑料版强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