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给力新机曝光 红米3变种版售价真残暴!

每年的4月6日,都是小米的米粉节,当天他们会举办粉丝的盛大狂欢,而且还有新产品发布,今年也不会例外。

从工信部显示的情况看,小米准备了四款新机,而其中一款是红米3的变种版,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而它的真实身份会是什么呢?

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手机会是红米3S,售价预计是799元,相比红米3来说,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

而从昨天网友曝光的工信部图片看,该机整体外形与红米3基本一致,但背部的确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这样一来这款手机就完美很多了。

799元红米3S,金属机身+全网通+指纹识别+4000mAh大电池,觉得给力吗?

此外,消息强调,红米3S在米粉节当天发布的同时,还会有红米3A,起哦可能会接替红米2A或者红米2的定位,售价预计是599元。

马上发布!小米给力新机曝光:售价彪悍

马上发布!小米给力新机曝光:售价彪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