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配置再度曝光:双摄像头来头不小?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华为P9的更多细节也渐渐浮现。今天华为官微发布了一张名为“稍后9徕”的海报,海报中有两个圈。似乎暗示:华为P9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而摄像头将由徕卡提供。徕卡相机一直是相机中的贵族,看来华为此次是在P9的相机上下了大工夫。

华为P9将搭载双摄像头 或由徕卡提供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徕卡将同步负责P9的摄像头调教,同时P9的机身上也将印有徕卡的Logo,以示尊贵。手机和相机厂商的跨界合作不知道能带来怎样的成像体验。

华为P9将搭载双摄像头 或由徕卡提供

据悉,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标准版搭载麒麟95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而高配将采用麒麟95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和128GB机身存储。售价预计2888元起。

华为P9将在四月发布,有诸多消息都显示是在4月6号,但还没有得到华为官方的确认。这样一款有逼格的产品,大家期待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