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外形遭猪队友曝光 真机原来长这样!

iPhone 5SE离我们越来越近,但别忘记在它之后的iPhone 7,才是今年苹果真正的大招。

之前,日本媒体Macotakara给出的爆料称,iPhone 7的4.7寸和5.5寸版本的机身体积、屏占比以及厚度都跟现在的iPhone 6S一样。

保护壳泄天机:iPhone 7外形上苹果如此调整!

保护壳泄天机:iPhone 7外形上苹果如此调整!

现在,该媒体又送出了iPhone 7的保护壳,从背部摄像头的开孔位置看,其可能是采用了双摄像头,另外让人悲伤的是,其底部没有3.5mm耳机接口

此外,iPhone 5SE的保护壳与今天早些时候曝光的情况完全一致,电源键被放在了机身顶部,但它依然保留有3.5mm耳机接口。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iPhone 7没有提供双摄像头,但它的传感器面积相比iPhone 6S增加了,从保护壳和现在情况来看,苹果都应该这么做,因为Galaxy S7的摄像头实拍表现已经完全碾压6S了。

看来3.5mm耳机接口真的要在iPhone 7上消失了,苹果又要大赚一笔了。

保护壳泄天机:iPhone 7外形上苹果如此调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