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四月登陆美国 到底是卖手机还是卖配件?

【TechWeb报道】LG G5在MWC 2016大会发布之后,这款手机一改之前的塑料风格,提升明显,首次采用全金属机身,同时由于模块化的设计让手机有了更高的可玩度,使得在场不少媒体对它青睐有加,不过在发布之后LG G5何时上市与售价就成了最现实的问题了,不过好在近日LG官方宣布这款手机将于4月初登陆美国市场,同时这款手机周边的配件也会一起发售。

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公布,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也不得而知,有传言这款手机国内售价为4999元。配置方面,LG G5采用5.3英寸IPS 2K屏,屏幕可始终唤醒显示时间、未接电话、短信等信息,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32GB ROM存储空间组合。LG G5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技术,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另一颗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其中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高达135度的大广角。电池容量为2800mAh可更换,同时支持Quick Charge 3.0快速充电。

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LG G5通过模块化的设计表现出了不跟随的态度,让人顿生好感,在带来新机的同时,LG G5的周边很多好玩有趣的配件也同样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不过问题来了,LG到底是要卖配件还是卖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