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真机曝光 下巴完美了这颜值给几分?

【TechWeb报道】最近关于HTC新旗舰手机的传闻非常多,根据传闻了解到,HTC将在4月1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旗舰手机。并有传闻称HTC新旗舰手机将改名为HTC 10。看来这次HTC是准备大干一场了。今日,又有微博用户曝光了HTC 10的真机照。

QQ图片20160311115252aa2e59a4gw1f1sjj17kqqj20sg0u7tiz

从曝光的真机照来看,HTC 10正面带有实体Home键,预计并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该机应该支持前置指纹识别功能。另外,还保留了返回和菜单按钮。

aa2e59a4gw1f1sjizxjktj20sg0tcn4z

背面依然采用三段式设计,还是被天线隔开,摄像头似乎稍微凸起,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整体上来看,与HTC One A9颇有几分相似。

硬件方面,据了解,HTC 10有骁龙820和骁龙652两个版本,配备5.15英寸2K屏幕,内置4GB RAM和16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USB Type-C接口。另外,这款手机有银色、黑灰色、黑白熊猫、金色四种机身颜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