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5SE更多图片曝光:外观一言难尽!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确定3月21日发布新品,iPhone SE果真就要来了。那么这款传闻的4英寸iPhone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知名手机壳厂商Spigen或许可以让我们提前知道一些信息。

据MacRumors报道,Spigen经常为iOS设备打造相关配件,iPhone SE也不例外。据称Spigen已在为4英寸iPhone打造保护壳。据MacRumors获得的一组Spigen的保护壳渲染图显示,iPhone SE可能会采用跟iPhone 5s完全相同的设计,包括圆形声音键、电源键顶部放置,胶囊型闪光灯等。此前设计草图显示,iPhone SE后置摄像头或微有凸出,不过从这份Spigen提供的渲染图上还看不出来。

令人遗憾的是,由于Spigen保护壳包裹着屏幕,所以暂时还看不清iPhone SE屏幕跟iPhone 5s的有啥不同。另外,iPhone SE的边缘也未可见,也无法确定它是否采用圆角设计。

相比其他配件厂商,Spigen透露的信息应该是更准确的。对于这款4英寸iPhone,你想拥有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