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ZUK Z1檀木版来袭 让文艺青年更文艺!

【TechWeb报道】还记得哪个很有文艺范的ZUK吗?作为国内新晋手机厂商,ZUK Z1在发布半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很少发声。ZUK Z1在发布之时只有普通版,作为一款偏文艺的智能手机怎么能跟少了文艺青年最爱的檀木版手机呢,不过,今天沉寂多时的ZUK终于有点动静了,除了正式对外发布ZUI 1.6系统之外,ZUK今天还正式发布了ZUK Z1檀木版手机。

这款檀木版手机将通过ZUK官方网站及ZUK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售价1599元,相比【普通版贵了100元,根据官方介绍,ZUK Z1檀木版取材于印尼苏拉威西岛,采用模内转印IMT技术,历经200小时的精心打磨,保留了直行木纹的细腻通达,使其外观更惊艳,手感也更加舒适。

在硬件方面,Z1檀木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电池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

如今智能手机发展迅速,这样的配置相对有点落后,毕竟高通801推出已经两年多了,相信大部分粉丝更期待ZUK Z2的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