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Win10手机曝光:配置强悍到爆 你会买账吗?

虽然微软凭借Windows 10 Mobile成功引起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重新关注,但WP手机的表现依旧疲软是不争的事实,这其中第三方厂商能否拿出足够竞争力、差异化的产品也是生态的关键。

早前,我们快科技曾报道,继VAIO和惠普之后,阿尔卡特似乎也要投入微软的怀抱,并准备了一款Win10“超级旗舰”。现在外媒NokiaPowerUser带来了这款新机的更多消息。

阿尔卡特Idol Pro 4将配备1080P屏幕或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预装Windows 10 Mobile RedStone 1系统。后置2200万像素镜头,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不过摄像头具体数据不太确定。

另外,阿尔卡特Idol Pro 4还将登陆美国运营商T-Mobile,并同样会在微软商店开卖解锁版,它将与惠普的Elite x3一同成为实力强悍的2016年Win10旗舰机。

不过话说回来,考虑到Lumia 950/XL的表现,用户们是否买账还要等真正上市以后才能揭晓。你期待吗?

4GB内存!阿尔卡特“超级手机”大曝光:Win10红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