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e发布在即 早就料到苹果会这么做!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钟在美国举办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近段时间频繁登上媒体版面的全新4英寸手机iPhone 5SE。

按照常理来说,以“继任者”身份出现的iPhone 5SE会在上市后完全接替iPhone 5S,后者会逐步停产退市。

但来自市场分析机构人士的爆料却显示,苹果或将让iPhone 5SE与iPhone 5S共存销售,但会对两款机型的定位作出调整。

Piper Jaffray公司和JP摩根的分析师都表示,苹果可以在iPhone 5SE推出之后降低售价来继续销售iPhone 5S,从而让自己的产品能够在包括印度、巴西、俄罗斯这样的新兴市场中夺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事实上,类似的做法在苹果身上已经不是首例,早在iPhone 4S换代之时苹果便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停止销售该型号手机之后,继续将其出售给一些新兴市场国家。

目前,业内预测iPhone 5SE的售价大约为450美元,而iPhone 5S未来或将能够降价至250-350美元之间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为如何让印度人购买更多的iPhone而苦恼。对此,爆料者表示苹果计划面向印度出售二手iPhone来拉低购买门槛。但结合今天的消息来看,显然一台更便宜的全新iPhone 5S会更令人乐于接受。

iPhone 5SE即将发布!苹果这招太狠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