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5S不死:苹果指望再捞一笔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5SE上市后,iPhone 5S并不会被放弃,反倒会被卖的更好,因为便宜。

现在,9to5Mac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5S将会被苹果保留在现在的iPhone阵容中,而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今年iPhone的产品线,或许会这样,iPhone 5S、iPhone 5SE、iPhone 6S(系列)、iPhone 7(系列)。

做三朝元老!苹果要狂降iPhone 5S售价:难以置信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5S虽说要做三朝元老,但它可能只会被苹果放到一些特定国家和地区去销售,比如那些新兴市场。

到了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了,之前的消息称,苹果将对iPhone 5S价格进行大调整,简单来说就是价格仅有现有一半,如果按照这个情况来看,iPhone 5S售价预计在200美元左右。

之前,苹果为了刺激iPhone 5S在印度的销售,已经将其售价从原先的352美元,直接砍至175美元,而在其它新兴市场,他们同样这么干也不会让人意外。

iPhone 5S真是1300元起的售价,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对吧?国行如果还保留,售价就是1499元起?

做三朝元老!苹果要狂降iPhone 5S售价:难以置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