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SE的“SE”有何寓意?盘点苹果推出的SE产品

 

3月14日消息,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但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许多信息仍然没有定论。其中,让人颇为纠结的就是其命名,是iPhoneSE?还是iPhone 5SE?不过,纠结归纠结,回顾苹果以往,用SE给产品命名并非首次,Mac SE、iMac SE等不一而足。因此,iPhone用SE命名也就并非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儿了,下面来看看苹果这些古董级的SE产品吧!

1、Mac SE

命名SE并非首次 苹果曾推出这些SE产品第1张图

Mac SE

Mac SE是苹果旗下首款以SE命名的产品,其发布于1987年3月,是Macintosh Plus的升级版。不过,Mac SE名字中的SE是System Expansion(系统扩展)的意思,并非是Special Editon(特别版)。

2、iMac SE

命名SE并非首次 苹果曾推出这些SE产品第2张图

iMac DV Special Edition

1999年10月,苹果iMac产品线迎来重大改变,滑出式托盘设计被吸入式光驱所取代,支持AirPort技术,升级了冷却系统,完成了几乎静音的设计。此外,苹果还推出了Mac DV,其配备更强大的处理器、VGA-out接口、DVD-ROM 驱动和FireWire 接口。

随后,苹果就推出了iMac DV Special Edition,采用了标志性的铅灰色,运存翻倍,硬驱容量增加到13GB,售价增加200美元。2000年6月Macworld New York纽约展上,该机迎来升级,增加500MHz处理器、FireWire和iMovie 2,并且有了白色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