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发科Helio X30曝光 这次能飞上枝头变凤凰吗?

【TechWeb报道】去年5月,联发科公布X20处理器技术细节,如今一年快过去了,目前也只有一款搭载联发科X20的手机正式于MWC 2016发布,并且这款手机还竟然是相对冷漠的卓普Zopo Speed 8。虽然Helio X20敌不过高通骁龙820,但是毕竟这目前算是联发科有史以来最强处理器了。不过搭载Helio X20的手机还没有全面上市的时候,关于Helio X20的下一代Helio X30的消息也来了。

据悉,Helio X30同样是十核芯片,采用16nm工艺。十核为两颗1GHz的Cortex-A53、两颗1.5GHz的Cortex-A53、两颗2GHz的Cortex-A72以及四颗2.5GHz的Cortex-A72。有网友爆料Helio X30将会将采用imagination的GPU,这也就是手机厂商经常说的PowerVR系列。

QQ截图20160315162547

今天早些时候,联发科官方微博宣布将会在深圳发布曝光已久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产品型号包括MT6797和MT6797T。不出意外的话,在Helio X20发布之后,包括魅族和乐视等厂商会相继推出搭载Helio X20处理器的手机。

目前联发科在骁龙810处理器因发热问题困扰手机厂商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多家厂商当时向联发科抛出橄榄枝,不过红米Note2 799的售价又把联发科拉到了千元机的行列,再后来联发科却因wifi断流问题把自己拖下水,联发科的高端梦又一次破碎,不知道这款延续之作Helio X30能承载联发科的梦想并实现高端梦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