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今日秒售罄 下轮开卖时间公布 尊享版还得再等等!

【TechWeb报道】经过两词发售之后,仍然还有不少米粉没有购买到心爱的小米手机,每次都是发售过一会儿,官方就宣布售罄了!今日上午10点小米又进行了一轮发售,今日发售除了白色的标准版和高配版之外还首发黑色标准版。

T11qLvBQKv1RXrhCrK

今日发售情况跟前两次一样,刚发售不久就售罄了,根据抢购的速度来看仍然还有很多用户没有抢到,没抢到也不要紧,小米官网已经确认,下周二(3月22日)上午10:00小米5将再次开卖,不出意外的话,还是只有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恐怕还得等等。

T1eFZ_Bg_v1RXrhCrK

另外,小米官方还给出了其他设备的发售时间,在官网首页我们看见,小米盒子3增强版(399元)、小米4S(1699元)、红米Note3(899元起)、红米手机3(699元)、小米平板2(999元起)将于本周五上午10:00现货开卖。

T15DEgB5Kv1RXrhCr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