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专利曝光:拍摄全景照片更容易

【TechWeb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披露的新专利显示,苹果旗下一项叫做“超级分辨率模式”令人备受关注,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容易的拍摄全景图片。

QQ图片20160316084513

虽然苹果现在的手机也支持全景图片拍摄,但是是通过多张照片拍摄,然后经过算法拼接在一起的,绝大多数手机拍摄全景图片都是通过类似方式实现的。但是整个过程非常复杂,而且对于用户来说,一旦手不稳或者位置出现偏差就容易拍摄出错。该专利的目的就是解决这一问题。

其实苹果新专利与之前的方法没有太大区别,也是通过拼接合成的方式实现全景照片的,但是整个方法完全自动化,用户只需要一步点击就可以实现全景拍摄,比之前操作更少,也不容易出现错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