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已瞎!iPhone 7 Pro谍照曝光:丑得难以置信!

一直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7系列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4.7寸和5.5寸的常规更新外,其还有一款更高端的限量机型,或许被冠以iPhone 7 Pro的称号。

至于这款iPhone 7 Pro,据说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双摄像头,而昨天还有用户曝光了它镜头,造型上一大一小,作用应该是一个主摄像头,而另外一个提供光学变焦。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所谓iPhone 7 Pro的外形图,看起来就像是把双摄像头P进曝光的iPhone 7后壳上一样,机身上下顶部为白条,双摄像头严重凸起,这造型简直让人惊呆。

iPhone 7 Pro就长这样?惊呆了!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所谓的iPhone 7 Pro谍照中,背部有三个金属点,同样的设计也曾出现在iPad Pro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或许意味着苹果要为它提供更多的官方智能连接配件。

有意思的是,国外设计室Feld & Volk也送出了自己的iPhone 7 Pro渲染图,其是根据目前的传闻汇总而成,玫瑰金机身配上白色的上下大白条,然后双摄像头比6S凸起更明显,真是丑的不要不要的。

iPhone 7 Pro是否会推出,要看苹果的意思,但从不少爆料来看,它应该是存在,但外形希望真心不是这样,毕竟能接受的不多啊?

iPhone 7 Pro就长这样?惊呆了!

iPhone 7 Pro就长这样?惊呆了!

iPhone 7 Pro就长这样?惊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