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将“山东小米”告上法庭 要求停止侵权并索赔100万

这几年,随着小米的知名度走高,随之出现了很多和“小米”名称相似或者借助小米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比如之前的“雷军”电动车。

在起诉完“雷军”电动车之后,近日小米又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小米认为,对方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使用“小米”和“XIAOMI”侵犯了自己的权益。小米在诉状中称,山东小米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使用“小米”作为企业字号,未经授权许可使用小米公司的注册商标,运营与小米公司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完全相同的业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米怒告“山东小米”侵犯商标权:索赔100万

s_ad1a5b25db0a428f976f6def61fb5f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