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再曝光 3.5mm耳机孔取消 Home键居然不见了!

【TechWeb报道】iPhone se发布在即,关于iPhone 7的消息却丝毫不受影响,反而越来越多了。近日网络不断传出iPhone 7的谍照,基本上这款手机未来会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已成定局。同时iPhone手机上饱受诟病的天线条将会得到改善,使机身看起来更完美。目前又有关于该机更清新的谍照传出,从图片来看3.5mm耳机接口不见了,这也和之前的曝光情况相吻合。不过仔细观察发现有些不对劲,iPhone 7的Home键哪去了?

iPhone 7长这样?真的有双摄像头,但没Home键

图片上的iPhone 7居然取消了一直这一绝对象征意义的Home键。其实关于iPhone可能取消Home键的消息一直流传,不过这样的iPhone是第一次看见。据说,iPhone 7的Home键和TouchID指纹识别模块将会集成到屏幕当中,这样屏幕面板相对来说更有整体性。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无线充电技术,并且iPhone 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之前无线充电功能只在安卓和诺基亚手机上出现过,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却没有,引来不少果粉羡慕,如果真是这样,相信那样定会让不少果粉欢呼不已。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