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新海报出炉:徕卡加持 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TechWeb报道】对于今年的华为年度旗舰华为P9,相信大家已不陌生,双摄像头是其最大的亮点,此前还有华为高管集体微博发声“稍后,9徕”,暗示华为P9的双摄像头将有徕卡拍照技术加持。今天,华为官方发布新海报,并表示华为P9是“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1320082

海报中的两个摄像头再次确定了华为P9将采用双摄像头,此外据潘九堂称,P9将采用12+12双摄(1200万+1200万像素),至于这两个镜头是如何分工的,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曝光。

话说HTC昨天才放话,HTC M10的拍照功能是“世界第一、世界一流”,面对着这华为P9的“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问题就来了,手机拍照功能哪家强?还是等真机上手了才能见分晓。

EF3@~ICK`~3U0]OM)YLC7HI

综合此前的消息,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共有四个版本,青春版搭载骁龙650处理器和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标准版采用麒麟950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功能;高配采用麒麟95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功能;顶配版是华为P9 Max,采用麒麟955处理器,6.2英寸2K显示屏,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

售价方面预计青春版售价为1888元,标准版售价3088元,高配版售价3688元,P9 Max售价4088元。

此前华为官方已经释出邀请函,宣布将于4月6日在伦敦举办发布会,今年华为将携旗舰P9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