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狼狈收官?Lumia 650国行版价格曝光

【TechWeb报道】微软最后一台Lumia手机,被不少人认定为应该非Lumia 650莫属,虽然Lumia 650已经发布,但行货版暂时还未见踪影。但如果在售价上微软依然像Lumia 950/XL一样我行我素的话,那肯定会遭到国内消费者联合抵触拒绝购买,但据微软授权店人员称,国行Lumia650价格将是1699元,活脱脱一副不做死就不会死定价方案。

15250953M-2

微软Lumia 650在手机定位上,并不是一款高端手机,但系统方面肯定搭载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Lumia 650配备了5英寸HD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销量212处理器,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500万+800万像素,电池容量2000mAh,支持支持蓝牙4.1,支持NFC,支持GSM、WCDMA、LTE网络,支持屏幕概览,机身尺寸142 mm x 70.9 mm x 6.9 mm,机身重量122克。

国内千元安卓手机都在配置上狠下功夫,微软Lumia 650尽管运行的Win10系统不需要太苛刻的硬件要求,但看到上面的配置,用户怎么样都不会心甘情愿掏1699元购买之。

当然,情怀粉除外。但Lumia低配高价的局面,以后消磨了不少粉丝耐心,毕竟长期配置和价格上的不和谐,间接伤了很多人的心。

如果Lumia 650行货版销量爆冷,这将是一场多么狼狈的收官之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