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00W前置镜头+VOOC闪充 OPPO R9真机评测

 

一、女神杨幂代言 OPPO R9发布

“三月的天气 嘴上说着不热 身体却很诚实”

——发布于3月5日

这是女神杨幂在本月发的第2条微博,应该也是她开始用OPPO R9的第5天(从2月29日的微博尾巴来看,当时她还在用OPPO N3)。

0.2秒!OPPO R9评测:指纹解锁超赞

谈到OPPO手机,大家都知道主要分为三大系列:主打超薄的R系列、主打旋转拍照的N系列以及全能旗舰Find系列,在这其中,R系列产品线更新最快,相对来说也更便宜,因此成为OPPO手机最叫座的手机。

3月17日,今天该系列迎来了最新一代产品——OPPO R9和OPPO R9 Plus,两款新机是OPPO旗下首款具备前置指纹识别的手机,首款采用全金属机身的手机,而全新升级的4GB超大内存、1600万前置摄像头等特色也让大家刮目相看。

0.2秒!OPPO R9评测:指纹解锁超赞

具体配置方面,R9提供了5.5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是2850mAh,售价2799元;而R9 Plus是6寸1080p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是4120mAh,售价3299元。

此外,两者均内置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提供0.2秒前置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全网通,并搭载最新的Color OS 3.0系统。R9和R9 Plus将分别于3月24日和4月12日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全渠道同步首发。

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两部OPPO R9,一部香槟金、一部玫瑰金,一起来看看其表现如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