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56GB版的iPhone7你会买吗?

如今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人们用它来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随着视频、音乐、游戏文件等越存越多,16GB空间早就不够用,128G空间甚至也开始吃力。不过,果粉们不用太担心,因为256GB版iPhone 7可能就要来了。

256GB芯(上)对比64GB芯片(下)

近日,意大利网站HDblog分享的谍照显示,闪迪(SanDisk)已研发出了256GB NAND闪存存储芯片。鉴于苹果iPhone 5、iPhone 6、iPhone 6 Plus均采用了闪迪闪存芯,苹果iPhone 7系列也可能再次选择闪迪。

报道称,闪迪256GB NAND闪存存储芯片容量比64GB版更大,但体积却更小,这就使得iPhone 7可以做得更薄,电池容量增大为3100mAh,而这也和iPhone 7的相关传闻一致。除此之外,传闻iPhone 7系列还将采用台积电A10处理器,配备双镜头、立体声扬声器和智能接口,搭载7360 LTE基带,取消3.5mm耳机孔,支持无线充电和防水,有没有让你感到激动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