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吹牛皮又不会被抓:盘点手机圈大佬不靠谱的话

 

如今想做出一款成功的产品,除了产品本身足够优秀之外,你还得学会营销。

智能手机行业杀成一片“血海”,吸引到用户的眼球, 也就意味着产品有成为“淘宝、京东”爆款的可能,于是科技圈大佬们为了营销纷纷卯足了全力,不过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随着环境趋势的改变,手机厂商们经常出现言语的前后矛盾,自己打自己脸的事情经常发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手机厂商说过不靠谱的话。

贵圈真乱 扒一扒手机界说过不靠谱的话 贵圈真乱 扒一扒手机界说过不靠谱的话

曾经苹果公司宣称“单手操作的3.5寸屏幕是最佳尺寸,永远没有人会去买大屏手机”,如今靠着4.7寸和5.5寸的iPhone 6\6s刷新股票市值;坚 持不低于2500元的锤子手机,尝到坚果手机带来的甜头后也默默忘记过去所说,锤子T2的上市价格也直接由当初一代的3000元进入了2500以内;早前 宣称不做中低端机,只玩硬件发烧的小米,如今贡献销量最大的功臣当属低端机红米系列。由此可见,情怀与理想,说到底都是商人本身的行为。

苹果公司乔布斯

“没有人会买大屏手机”、“谁还想要触控笔”

苹果公司的乔布斯不仅是一个出色的CEO,还是一名伟大的演说家,在早前的发布会上他说出过 “No one is ever going to buy a big phone(没人会买大屏手机),3.5英寸是最适合人类的屏幕。”可是当库克 上台后,推出4英寸屏幕的iPhone 5/5c/5s之后,又再接再厉推出4.7英寸屏幕的iPhone 6以及5.5英寸屏幕的 iPhone 6 Plus,此后苹果销量得到了进一步增长,公司的股票也因此创下了新高。

贵圈真乱 扒一扒手机界说过不靠谱的话 乔布斯:没人会买大屏手机 库克: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从大屏iPhone 6的全球热卖来看,乔布斯当时的言论却有过激之处。在巨屏手机成为主流的今天,即使高傲的苹果也不得不放下身段迎合市场需求。

贵圈真乱 扒一扒手机界说过不靠谱的话 大屏iPhone广受消费者欢迎

另外在2007年第一代苹果iPhone手机的发布会上,乔布斯因为iPhone拥有出色的多点屏幕技术,豪言壮语的说苹果手机不再需要触控笔,而是用我们 生来就有有些还有十克的指点工具手指。不过随着提供触控笔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热卖,以及伴随iPad Pro推出 Apple Pencil,毫无疑问触控笔对于提高工作效率的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对于各种图形绘制而言,手指远没有触控笔精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