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6渲染图来了:要做国产最美智能机?

之前,李楠对外澄清之前盛传的iPhone 7谍照其实是魅族PRO 6的,引起了一片哗然,而李楠这番动作也预示着PRO 6即将要跟我们见面了,在今天,有热心网友又曝光了一组PRO 6的渲染图,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虽然这组照片有点模糊,但是可以很清楚看见那条颇具特色的白色信号带。再加上魅族的LOGO,这个是PRO 6可以说板上钉钉了。还可以看到,正面的设计风格还是一脉相承的。除了极具特色的腰圆键外,似乎还有类无边框设计。不知道开机后黑边的控制能不能再一次突破。

  一直有传言称,PRO 6将会在4月发布,届时我们就可以看到PRO 6真正的模样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