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SE撞脸5S:外观几乎一模一样

马上就迎来21日(美国当地时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了,苹果4英寸iPhone吸睛无数。今日,外媒最新消息称,这4英寸iPhone SE和iPhone 5s严重撞脸,几乎一模一样。

 iPhone 5s

  专注报道苹果新闻20年的外媒9To5Mac表示,有知情人透露,iPhone SE和iPhone 5s几乎一模一样,这就是说iPhone SE将延续方正的造型,手机上方是圆形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是扬声器、麦克风,背部则是融合金属和玻璃元素的后壳。外媒指出,相比iPhone 5s,iPhone SE边框有稍微地弯曲,这是两者在外形上的不同。不过,边框弯曲程度很小,一般人很难察觉出来。

  然而,即使是有着 高度相似的外观,iPhone SE内在变化却是明显比iPhone 5s升了一级的。报道称,iPhone SE搭载A9处理器+M10芯,支持语音唤醒Siri,内置NFC模块,支持Apple Pay,移动数据和WiFi方面的硬件也有所升级。另外,iPhone SE拍照方面也很强悍,有望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像,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配色和iPhone 6s一致,包括玫瑰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