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新机亮相工信部 指纹识别 这外观似曾相识!

【TechWeb报道】努比亚以全网通、单反摄影和无边框等为特色,在今年的1月,努比亚发布了布拉格S,这款机型以其高颜值实力派俘获无数用户的心。近期,低调的努比亚又有新动作了,一款努比亚新机现身工信部。

1320988

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来看,乍一看,这款机型在造型上与nubia Z9相似,同样的home键采用小红圈设计,双面2.5D玻璃,同样的背部摄像头以及闪光灯。

1320985

不同之处在于,背部加入指纹识别,“nubia”的logo不同于nubia Z9的竖向变为横向,机身边框不似nubia Z9的线条笔直,棱角分明,想比起来,这款机型机身线条更显圆润。

1320990_副本

N{GLH4P`O7HK@%O)F)Y~J1U

1320992_副本

从工信部给出的参数来看,机身尺寸为141.9×70.4×8mm,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八核处理器、、2750mAh电池,内置3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800万+16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

值得注意的是,显示的主频是1.2GHz或1.5GHz,难道此款机型将有两种版本?还是敬请期待官方能给出有关此机型的确切消息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