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9曝光:双镜头+6G内存 吓呆OPPO R9!

尽管备受期待的OPPO Find 9并未如约而至,但该机的相关认证工作却丝毫没有懈怠。日前,在疑似该机型号OPPO X9009先后通过印尼和马来西亚的认证之后,这款新机又通过了台湾通信委员(NCC)的认证,将会支持双4G网络,传闻将于今年六月份发布,并且有可能会搭载双摄像头和拥有6GB超大内存。

双镜头+6GB内存 OPPO Find 9再获认证

再获NCC认证

从此次台湾通信委员(NCC)公布的信息来看,OPPO旗下尚未发布的机型OPPO X9009已经通过了认证,并支持FDD-LTE//TD-LTE/WCDMA/GSM网络,但不具备全网通功能,拥有蓝牙和双频Wi-Fi连接功能,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OPPO新机其他配置方面的信息,但考虑到此前OPPO Find 7系列的手机型号分别为X9006和X9076,所以此次获得认证的OPPO X9009应该便是OPPO Find 9面向台湾市场推出的版本,同时由于该机不久前还在印尼和马来西亚通过类似认证,所以也预示着这款OPPO旗舰将会面向全球诸多市场推出。

双镜头+6GB内存 OPPO Find 9再获认证

双摄像头设计

有些遗憾的是,由于官方保密措施给力,所以目前还没有OPPO Find 9在功能配置方面的准确信息被曝光。不过,在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OPPO Find 9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且会提供6GB内存容量,支持无线VOOC闪充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充电上享受更极速的充电效率。

尽管暂时不清楚消息的真实性,但由于该网友还在这条2月份发布的微博中准确披露了OPPO R9系列的发布时间以及处理器配置等信息,所以或许具有较高的可信度。同时从OPPO系列家族的规格配置来看,或许搭载双镜头才能体现出旗舰机型的不同凡响,至于6GB内存则已在同门亲戚vivo机型中出现,所以OPPO未来旗舰自然不能落后于人。

双镜头+6GB内存 OPPO Find 9再获认证

或6月发布

当然,作为OPPO未来的新款旗舰,OPPO Find9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并且传闻正是由于等待该款处理器量产的缘故,所以才延迟今年推出。此外,还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OPPO find 9的触控屏尺寸在5.5英寸到6英寸之间,所配的电池不会比OPPO R7 Plus小,并且由于终极旗舰的缘故,所以OPPO在MWC展会上推出两项新技术都会出现在该机上。

此外,OPPO Find 9还据称将具备隐藏式指纹识别功能,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虽然有消息表示最快会在四月中下旬推出,但包括曝光该机配备双摄像头和触控屏尺寸的两大消息源都披露OPPO Find 9有可能要到今年6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所以期待拥有这款旗舰新机的朋友可能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