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即将失去自己宝宝:更新包害苦Nexus 5X/6P

【TechWeb报道】作为亲爹的谷歌,最近对旗下Nexus 5X/6P这两位亲儿子也下错了手,据最新消息,谷歌最近发布的3月份安全补丁可能造成谷歌Nexus 5X和6P指纹传感器失灵,谷歌这么做,简直是即将失去自己的宝宝。

132578238

谷歌这次被曝光的问题,不仅仅局限于个别用户,Phandroid网站作者德里克•罗斯(Derek Ross)在遇到升级问题后将Bug报给Goolge+,获得了其他Nexus 5X和6P用户的反馈。其他用户明确表示,通过升级最新谷歌更新包,直接导致手机指纹识别传感器,不能正常进行工作。

不过这个不能正常工作,是偶尔出现用户用手指放在指纹识别模块,手机无法进行识别,需要尝试数次才能通过指纹传感器开锁手机,但时间久了之后,一些用户的耐心也随之被消磨殆尽。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目前有两种:

1、暂时关掉指纹识别验证,用传统密码解锁方式来保证手机隐私。

2、等待官方后续的更新包。

谷歌Nexus 5X/6P用户还是原谅亲爹这次的失误吧,毕竟还指望亲爹“喂养”最新Android N升级包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