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评测:这款手机亮点在哪?

 

【TechWeb报道】OPPO最近发布了一款新机,令人惊奇的是并没有更新大家期待的Find系列,也没有更新N系列,而是继续推出R系列新品,相比前面两个产品线R系列的更新的比较频繁。

R9手机带来了那些不同呢?这次OPPO主打自拍。熟悉手机自拍的朋友一定还记得Ulike系列手机,他们是最早关注自拍用户群体的手机厂商,Ulike推出的时候美颜功能还没有广泛植入到相机应用当中,市面上几乎没有同类竞品,所以OPPO在自拍领域的关注并不亚于其它任何手机品牌。

1458223521462

有些厂商为了自拍可以让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相同,甚至讲所有的优化和算法集中到自拍上来,但这些厂商的产品甚至包括OPPO自己的N系列都只是前后摄像头相同罢了。这次R9的做法出乎意料,甚至已经达到了暴走的程度!没错R9手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只有1300万像素。

1458223524162

当然了并不是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一定比后置的1300万像素好,但这种前置摄像头像素高于后置的做法目前还没见哪家可以做到,两款摄像头的整体水平和素质差不多,只是针对的项目不同,优化和设计也有所区别罢了。

1458223520788

OPPO称之为臻美摄像头,专门为自拍进行优化,支持美颜4.0,使用了像素重构技术。需要注意的是R9和R9 Plus都使用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置也相同,不过后置摄像头却不一样,R9使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OPPO并没有提及产品型号。而R9 Plus使用了SONY IMX298传感器,感光面积高达1/2.8英寸,f/2.0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R9是单LED闪光灯)。

1458223522459

OPPO R9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改良了镜面研磨、微米级喷砂、稳定氧化等工序,整体手感更为细滑,握持更轻松不易滑落。它拥有6.6mm超薄机身,屏幕边框仅为1.66mm,黑边也比上一代屏幕窄了1.09mm。OPPO R9 Plus拥有弧度更大的侧边和更加圆润的黄金R角,手机更贴合手掌,两款手机都有玫瑰金、金色两色可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