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发布会将至 4寸iPhone SE最全信息汇总 看这就够了

苹果发布会将至 4寸iPhone SE最全信息汇总 看这就够了。虽然苹果没有公开表明,但不少证据都已经证明,明天凌晨他们要发布iPhone 5S的升级版。你没看错,是一款新的4寸iPhone。

赶在明天发布前!iPhone 5SE配置/售价一览

至于为什么要推出iPhone SE或iPhone 5SE,苹果认为目前依然有过半的果粉使用4寸iPhone,而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市场,所以推出4寸新iPhone,就是显得极为重要,毕竟转化率能有20%,销量也足够可观了。

现在外媒iMore给出明天发布会其中一个主角iPhone 5SE的所有参数,需要说明的是,这些基本上都是靠谱传闻的汇总,真实性还是非常高的。

iPhone 5SE或iPhone SE:

尺寸:123.8×58.6mm,机身厚度略比5S薄(7.6mm),预计是7.4mm左右;

屏幕:4寸(IPS LCD面板)屏幕,分辨率1136×640像素;

处理器:A9+M9协处理器,至于A9处理器,据说主频是1GHz;

内存:预计是2GB;

摄像头,1200万后置摄像头(光圈f/2.2,单个像素面积1.22微米,跟6S保持一致),前置摄像头120万像素;

电池容量:1642mAh;

NFC:支持Apple Pay;

其它功能:Live Photos、VoLTE、蓝牙 4.2、Touch ID;

内置存储:16GB、64GB;

机身颜色:银色、灰色、金色以及玫瑰金配色;

至于iPhone 5SE的外观,《华尔街时报》给出的爆料称,它跟iPhone 5S完全一致,也就是说背部也是金属+玻璃,且摄像头不凸起,这样外观控可以放心了,至少没有iPhone 6S背部那么丑了。

从其定位来看,这款iPhone 5SE参数上就是4寸版的iPhone 6S,说是小屏旗舰并不为过,所以这也预示了它的售价并不亲民,从之前曝光的行货价格看,该机16GB要3988元,而64GB是4599元,预计在4月初上市。

考验果粉忠诚度的时候来了,大家买不买4寸新iPhone?

顺便说一下,苹果这场春季发布会,我们会进行图文直播,明天凌晨1点,咱们不见不散。

赶在明天发布前!iPhone 5SE配置/售价一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