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不就是iPhone 5s的孪生弟弟?iPhone SE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在发布新款表带样式的Apple Watch后,苹果终于是带来了这次发布会真正的主角iPhone SE,这发布会的速度和节奏真是有点快啊,因为要发布的硬件产品还是有好几款的,那么这款iPhone SE到底怎么样呢?是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那样能激发起大家的购买欲望呢?答案是肯定的了,比较这款iPhone SE回归小屏还是挺有卖点的。

QQ截图20160322015338

库克表示4 英寸 iPhone 去年卖了 3 千万,所以要推出 iPhone SE!首先给人最大的意外就是iPhone SE的外观与iPhone 5s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确定名称为iPhone SE,这点已经再无任何悬念。

QQ截图20160322015231

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了一次升级,搭载64位的A9处理器和M9运动协处理器,该机使用铝合金机身材质,背面的顶部和底部仍然是玻璃外壳,CPU处理能力是iPhone 5s的两倍,GPU是5s的三倍,和6s的CPU与GPU处理能力相同,1200万像素镜头也可以拍 Live photo,新增了玫瑰金配色,苹果称之为小屏幕手机之王。

QQ截图20160322015244

iPhone SE将在中国以及香港地区首发,16GB版本售价399美元,约合2600元;64GB版本售价499美元,约合3250元,3月31日上市,此外国行iPhoneSE价格出炉了:16GB版本3288元;64GB版本408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