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试玩iPhone SE真机:小屏机爱好者的新宠

【TechWeb报道】苹果在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4英寸屏新机iPhone SE,外媒The Verge也在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新机,我们一起来看下老外怎么评价最新的小屏机王者。

QQ截图20160322054848

整体来看,iPhone SE就是4英寸版的iPhone6s,不过摄像头终于不凸出了。除开新增的玫瑰金配色,它在外观上也与iPhone5s极其类似,看这屏幕和边框就如同双生子。虽然许多果粉最终转用4.7和5.5英寸iPhone,但还是有部分人对小屏机念念不忘,而iPhone SE正是他们想要的。

QQ截图20160322054859

一般说来,小屏机会在手机性能或拍照上缩水,但iPhone SE却诚意满载。它的硬件配置和iPhone6s同样强劲,运行非常流畅,可以在各种界面间快速跳转。简单测试了一下iPhone SE的拍照,启动和拍照速度都非常快。

QQ截图20160322054910

iPhone SE外在起来和iPhone 5s没明显区别,这一点有利有弊。虽然这种设计有其美学考量,但后盖上的玻璃看起来有点突兀。由于手机的大小和厚度没有变化,苹果也有了更多发挥空间,比如能把摄像头“磨平了”,也能放置一个容量更大的电池来提升续航。

QQ截图20160322054932

总而言之,iPhone SE并无太多出彩之处,但它必定会受到小屏爱好者的追捧。

QQ截图2016032205494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