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换壳版iPhone 6s?看看iPhone SE都有哪些缩水

 

【TechWeb报道】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 SE手机,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这款手机实际上是用来取代iPhone 5s的,它的目的是为了延续苹果4英寸手机生命力,而不是用来取代iPhone 6或者其它产品的,至少官方没有要给iPhone 6降价的意思。

QQ截图20160322143111

很多人都在拿这款新手机iPhone SE与iPhone 6s对比,因为两款产品都使用了A9处理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因此不少人都说实际上就是iPhone 6s换壳版,套上iPhone 5s的后壳当作新机卖,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4.7英寸变到4英寸的代价也太大了,毕竟国行售价只有3288元,要便宜的多。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既然价格便宜了,尤其是讲究利润率的苹果自然在成本方面会更节约。所有人都盯着iPhone SE的主要参数,殊不知实际上还是有很大幅度缩水的。

外壳换汤不换药

先来说说大家对这款手机吐槽最多的地方,没错就是外观,苹果的外观向来都是其它厂商抄袭(哦应该说是模仿)经典案例,但这次真的毫无尿点!因为和iPhone 5s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以至于iPhone 5s的保护套都不用仍,还可以继续用。

QQ截图20160322112657

以至于乐视贾跃亭在微博上吐槽“生活原来还有远方iPhone SE的苟且。在一场味同嚼蜡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一款看上去和iPhone 5s一毛一样的iPhone SE,好多疯狂的果粉们说‘红iPhone’将是国产手机灭顶之灾。苹果的创新境界已经返璞归真到不是变大就是变小,真的也是令人醉醉的了!为了市场占有率,推出毫无技术革命的开历史倒车的产品,说好的共同创造全新用户价值呢?是保护壳不用买新的了吗?”

虽然是为了自家手机做预热但吐槽的部分还是有一部分被关注发布会的多数人认同的,iPhone SE在设计方面至少不是进步,更谈不上革命,而是倒车。

还记得早已经销声匿迹的iPhone 5c么?这款手机被公认是苹果最失败的手机之一,但即便如此外形设计上还很值得借鉴,不少国内手机厂商都出过向它致敬的产品比如魅蓝手机等等。唯独iPhone SE实在让人无语。

QQ截图2016032214304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