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街头采访:你能区分iPhone 5/SE吗? 路人评价一览

外有iPhone 5/5s的躯壳、内有iPhone 6s的配置,这就是苹果新出的特别版iPhone——iPhone SE,如果不是背后的“SE”标志和新增加的玫瑰金款式还真难从外观上看出它与iPhone 5/5s的区别,这可把路人给整蒙圈了。

你能区分iPhone 5/SE吗?路人蒙圈机智回答

视频地址:http://yuntv.letv.com/bcloud.html?uu=0330d88456&vu=d2d4b6ffa0&width=600&pu=35f7918307&height=400

由喜剧演员Jimmy Kimmel 主持的一档美国脱口秀节目近日拿着两台iPhone 5上街采访了路人,采访者谎称这两台iPhone分别是iPhone SE 和 iPhone 5。

路人拿到iPhone 5和“iPhone SE”后便开始赞赏有加,一位黑人小哥刚上手就立马给出了“Nice(很好)”的评价,甚至一位大妈才划了两下屏幕就能感悟到电池容量增加了——真实的 iPhone SE电池续航时间的确是提升了。

在采访过程中,路人对“iPhone SE”的称赞还有“屏幕更清晰”、“运行更快”、“底部(或按键)有所不同”、“更厚实”,不过人们对于“iPhone SE”是轻了还是重了就有不同看法了——实际上iPhone SE和iPhone 5在重量上只有1克的区别。

iPhone SE作为一款新产品,人们理所当然地会认为它比以往的产品更出色,实际上iPhone SE在配置上也确实优于iPhone 5/5s/6/6 Plus、直逼iPhone 6s,所以那些没看过苹果发布会、没关注新品的路人有这样的反应,虽然令人忍俊不禁但也是情理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