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只是HTC 10 4月12日发布会上还将现身神秘新品

【TechWeb报道】最近关于HTC 10的新闻真是蛮多,但是就是一直没有公布什么时候发布,终于在昨天HTC才宣布将于4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10。今日,从外媒给出的消息来看,发布会上不止推出HTC 10,也将推出其他产品。

s_af1869112e13450ebaf4d353618b9a06

外媒分享了一张Audio 10的概念图,从这张概念图来看,这应该是跟扬声器有关的设计,但是,最近曝光的关于HTC 10真机照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扬声器设计,所以这应该不是用于HTC 10上。

f6f5e5895f7448a09e0d6a8a7065a84f

不是用于HTC 10上,那应该就是一个独立的扬声器设备,预计很有可能是一款外置的扬声器,或者是一款新的蓝牙音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