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或推三防机Galaxy S7 Active:挺适合贝爷的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7已经在全球上市,但据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三星计划与美国运营商AT&T合作推出一款三防手机Galaxy S7 Active,目前该机正在测试当中。

CeOuIaOWwAA9QJi

@evleaks表示,他是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看到该机信息的,上面显示三星有一款型号为SM-G891A的手机处于测试阶段。Galaxy S6 Active的型号为SM-G890A,所以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Galaxy S7 Active。

QQ截图20160324163125

三星Galaxy S7本身就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所以Galaxy S7 Active应该是在其他方面花心思,比如配备厚重的外壳,将虚拟按键变成实体按键,让手机能承受户外艰苦环境。配置方面,Galaxy S7 Active也可能内置容量比Galaxy S7更大的电池,其他硬件应该会是一样。

QQ截图20160324163140

Galaxy S7 Active很适合那些喜欢户外探险或者工作环境恶劣的用户,但像小编这样喜欢宅居的人用着就太浪费了,何况拿着还挺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