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9图文评测:充电超快的自拍神器

 

把手机做薄做小,在手机发展的任何时间段都是种规律;这件事在功能机时代曾经达到顶峰,不过后来又被智能机带上另一条路。OPPO作为把“纤薄”作为品牌标签的厂商,自然发言权更多。新机OPPO R9在屏幕边缘薄的基础上,机身也不厚。这种薄是不是牺牲掉一部分其他使用体验,我们测过再说。

R9正面效果图R9正面效果图

正面造型突破很大,主要变化来自极窄边框屏幕和正面指纹识别,这对于一贯正面造型差异不大的OPPO来说颇为难得。至于究竟这种变化好与不好,这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关注的。

上对比照,左侧为R9上对比照,左侧为R9

去年OPPO和努比亚因“视觉无边框”这项技术兵戎相见,前阵子vivo则率先引进曲面屏幕工艺;国产手机厂商对于屏幕技术引进不遗余力是不争事实,原因现在看来也很明显——视觉改变大。拿OPPO这块屏幕来说,左右两侧很低的边框比例让视觉效果异常通透。如果你把以上优势换到OPPO最擅长的线下店面渠道,店员拿着手机给顾客跟国际大牌作对比“你看这手机正面看起来就好看”,妹子们当然更愿意买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