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机皇三星S7并非浪得虚名 居然夺得这么多第一

 

三星S7两款旗舰新机在发布以后各家媒体都是不吝溢美之词,在多个不同方向的媒体处都斩获了智能手机第一名的称号。这其中也不乏DxO这样的相机专业媒体,或是消费者报告这种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媒体。

The Verge:三星S7站在了完美的边缘(on the edge of perfection)

The Verge是把S7和S7 edge一起评测的,所以标题中的“站在完美边缘”的是三星两款,当然获得更多认可的是S7 edge。

jbareham_160304_0959_A_0118_2x_front_7250px.0

最终,The Verge的评分也十分能说明问题,三星S7得分8.8分;S7 edge得分9.1分,其中S7 edge所获得的9.1分是The Verge有史以来给出的智能手机最高评分。

S7 edge fenshu

S7 edge在设计和显示两项中得到了10分满分,在相机、表现、通话质量、电池续航、生态系统等方面得分9分。唯一略显瑕疵的是软件部分,S7 edge得分为7分。The Verge认为一些新的软件特性比较无用、系统预装了太多应用(The Verge评测的是Verizon版S7,不知是否和这个有关)。

jbareham_160304_0959_B_0171_02.0

作为对比,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得分为9分。其中iPhone双机在设计、通话质量、电池续航等子项上落后较多,不过The Verge给iPhone 6s双机的相机评分是满分10分高于S7 edge的9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