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机皇三星S7并非浪得虚名 居然夺得这么多第一

 

他们在评测中提到,去年的S6双机没有可扩展microSD卡槽和防水功能,从而失掉了S5的两项最重要的优势。不过好在这些都是过去时了,S7双机又加入了这两个对于消费者十分有用的功能。

1078702682_4811999537001_4810934472001-vs

虽然像素从S6的1590万像素下降到了1220万像素,不过S7的摄像头却能提供超高质量的照片和出色的1080P视频拍摄质量,这些在他们评测过的智能手机中都是最好的。

一句话总结他们的评价,三星S7(edge)拥有“极佳的相机和电池续航、可以扩展的存储空间、防水”,这些特性都能帮助S7双机打败竞争对手。

最后

三星S7这次可以说是叫好的典范了,至于能不能叫座,就要看其他的高端竞争者能不能拿出有真正竞争力的武器了。就好像我们一位同事所说:“要是iPhone 7还不给力,今年的高端市场就是三星S7 edge的天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