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6s Plus中招:iOS 9.3再曝致命Bug

【TechWeb报道】iOS 9.3虽然经历了多达7个版本的测试,正式版推送更新之后,致命BUG却一波接着一波被用户吐槽,前面几天不少苹果老款设备因更新iOS 9.3后直接变砖,惨遭变砖命运的设备包括iPhone 5s/5c/5/4,iPad/2/3/4,iPad Air,以及iPad Mini/2,新款设备暂时没有发现变砖问题。

3209-160112135337

针对突发情况,苹果官方反应还算迅速,在3月25日暂停推送iOS 9.3正式版更新通知。

不过苹果设备家族大部分的结局是要崩一起崩,iPhone6s/6s Plus用户终于在深度体验iOS 9.3正式版后,发现出一个致命Bug。

据中枪用户描述,iPhone6s/6s Plus在进行系统升级之后,用户在点击网站上的任意链接后,有可能会触发应用无法响应或崩溃的问题。而在论坛上,也有用户表示无法在Safari中打开链接、出现卡顿,甚至是长按崩溃的情况。

iOS 9.3这种Bug犹如一颗隐形炸弹潜伏在用户手机设备,一旦用户有直接点开链接需求,就会触发设备导致最终崩溃。

苹果官方尚未对最新Bug做出回应。不过相信很快iOS 9.3.1就会推出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