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 edge/iPhone6s拍照对比:夜拍差距太大了

 

看完《三星S7 edge体验:除了系统 我意见不大》一文的用户,想必对于三星最新旗舰S7 edge有了进一步了解,我对于其双曲面屏的设计、性能以及拍照都比较赞赏,只是在系统软件方面有些拖后腿。在S7 edge的多处改变上,它的拍照是我最感兴趣的,毕竟在用了两代1600W像素的索尼IMX240传感器之后,这次三星为S7 edge配备了1200W像素的索尼IMX260传感器,虽然像素做了减法,但是1.4um单位像素尺寸以及F1.7光圈却比前两代更出色,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Dual Pixel技术。

老实说,三星在硬件方面有颇多创新,当年的三星Galaxy S5就带火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S7 edge搭载的全新Dual Pixel技术可以看作PDAF的升级版,这也是原本只有单反才拥有的功能,三星对其进行改进引入到手机上面,它的特点是所有像素都可以用于对焦,带来的功效就是可以让对焦速度更快,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提供非常快的对焦速度。

S7 edge拍照对比iPhone 6s:弱光亮了第1张图

Dual Pixel

本次我们选择苹果iPhone 6s作为对比对象,之所以选择苹果iPhone 6s,一方面是因为苹果和三星是目前领先的两大手机厂商,二是iPhone 6s同样采用1200W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Focus Pixels自动对焦。两大旗舰的较量中谁会最终胜出,我们还是通过样张来说话。

S7 edge拍照对比iPhone 6s:弱光亮了第2张图

S7 edge对比iPhone 6s

在光线良好的情况下,我觉得三星S7 edge和苹果iPhone 6s在对焦速度方面没有明显的区别,差不多都是秒速完成对焦,感觉很不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