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E全新版本亮相:配置中庸/定位尴尬

【TechWeb报道】外媒PhoneArena报道,两款联想新机型亮相GFXBench跑分库,这两款设备依然采用摩托罗拉的命名方式,采用字母前缀“XT”加四位数字进行编号,所以在上市之后应该不会采用联想品牌,从曝光新机的配置来看,这两款新机或为全新Moto E的两个版本。

5英寸屏+2GB内存 或为全新Moto E曝光 5英寸屏+2GB内存 或为全新Moto E曝光(图片来自WinFuture) 5英寸屏+2GB内存 或为全新Moto E曝光 型号XT1700机型配置(图片来自WinFuture)

根据跑分数据库显示,型号为“XT1700”装备分辨率为1280*720的5.0英寸屏幕,时钟频率为1.0 GHz的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 (Mali-T720 GPU),2GB的内存和16GB的内置储存,800万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的前置摄像头。型号“X1706”也搭载了相同规格 的配置,两款手机都出厂预安装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