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暗示要发布Galaxy S8:今天是啥日子你造不?

【TechWeb报道】愚人节来了各大手机厂商也没闲着,每年都会开点小玩笑的三星昨晚就未雨绸缪,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神秘海报,给自家的“Galaxy S8”预热。

QQ截图20160401114600

三星发帖表示“明天有大事发生”,下方的GIF海报会逐渐出现一个数字8,右下角还有“下一代Galaxy”的字样,这很可能就是在暗示“Galaxy S8”。三星今年才发布了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现在曝光Galaxy S8也为时过早。

最近几年的愚人节,三星曾发布一个带有曲面屏的智能手套,还有名为Galaxy Blade edge的菜刀,你觉得它今年会玩什么新花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