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9低配版跑分首曝光:搭载P10处理器

此前传闻型号为OPPO X9009新机有可能是传说中的OPPO Find 9,并且已经在印尼,马来西亚和台湾获得了相关认证。而现在,该型号又出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但并未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是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并拥有4GB内存和搭载Android 5.1系统。不过,考虑到OPPO R9系列此前便是联发科和高通双平台的做法,所以此次曝光的OPPO X9009有可能是OPPO Find 9低配版本。

配P10处理器 低配版OPPO Find 9曝跑分

配MTK处理器

根据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款型号OPPO X9009已经提交了跑分数据,搭载的是Android5.1系统和拥有4GB内存,至于所配的处理器则为1.95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55八核处理器,也就是OPPO R9所采用的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跑分成绩分别为单核871和多核3378,整体性能上并未有多少过人之处。

配P10处理器 低配版OPPO Find 9曝跑分

而在此前,OPPO X9009已经在印尼,马来西亚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通过了相关认证。虽然暂时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OPPO Find 7的手机型号为X9006和X9076等,所以外界一致认为OPPO X9009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OPPO Find 9。

或为低配版

然而,OPPO X9009如果确为传说中的OPPO Find 9的话,那么该机旗舰级的定位自然不可能配备Helio P10处理器。因此,考虑到此前发布的OPPO R9系列上,OPPO便采用联发科+高通双解决方案,所以也有人推测此次曝光的OPPO X9009有可能是OPPO Find 9的低配版本,而标准版或高配版则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配P10处理器 低配版OPPO Find 9曝跑分

除此之外,如果OPPO Find 9的低配版都会配有4GB内存的话,那么该机的标准版或高配版搭载6GB内存,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因为在此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OPPO Find 9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且会提供6GB内存容量,支持无线VOOC闪充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充电上享受更极速的充电效率。

传6月发布

至于OPPO Find 9的其他配置方面,则有网友过去在贴吧披露称,OPPO find 9的触控屏尺寸在5.5英寸到6英寸之间,而所配的电池不会比OPPO R7 Plus小,并且由于终极旗舰的缘故,所以OPPO在MWC展会上推出两项新技术都会出现在该机上,也就是支持VOOC超级闪充,只要充电5分钟,便能够通话10小时,而且仅需15分钟便可充满电。

配P10处理器 低配版OPPO Find 9曝跑分

同时OPPO Find 9是否采用双镜头设计尚未得到证实,但应该会搭载全新的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据称将是全球首次出现像素级的防抖技术,也是手机行业的第一个芯片防抖技术。只是虽然该机已经陆续通过了相关认证,并且还曝光了跑分成绩,但目前国内尚未有更多消息传出,并且还有消息称OPPO Find 9有可能要到今年6月份才会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