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外观大变:耳机孔和数据孔合二为一!

【TechWeb报道】前不久,苹果满怀期待的推出iPhone SE,但iPhone SE销量不佳的新闻层出不穷,不知苹果作何感想?但苹果的重头戏仍然是今年9月发布的iPhone7,分析师孙昌旭昨晚在微博爆料,iPhone7将取消被诟病许久的“大白带”!

20160302082655577

孙昌旭表示,iPhone7的改变就是耳机孔和数据孔合二为一了,但是否配备后置双摄像头不确定。而对于iPhone8,供应商称又会回到玻璃时代,上面2.5D(oled双曲面,JDI,LG,三星供货,目前在等JDI的量产进度),下面3.0D玻璃或者陶瓷,金属中框,会有些像iPhone4的放大版。

QQ截图20160403103808

QQ截图20160403103815

这也表示,iPhone7无法使用传统的耳机了,必须使用苹果官方的耳机了,按照苹果的尿性,相信官方耳机的售价不菲,让人更换耳机或买个备用耳机都相当肉疼。让人不方便的是,这也意味着充电的时候不能听歌了?小编默默觉得这设计略微有点奇葩,网友们怎么看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