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外将三星S7 edge放入一罐子水里:结果很意外

【TechWeb报道】三星今年推出的Galaxy S7系列手机相比Galaxy S6有许多改变,其中一点就是Galaxy S7与Galaxy S7 edge都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而且三星官方也表示两款手机能在水下1.5米坚持30分钟。外媒Unbox Therapy也闲不住测试了三星S7 edge的防水性能,结果倒还很意外。

QQ截图20160405113942

Unbox Therapy将一台处于开机状态的三星S7 edge放进装满水的罐子里,等过了16小时36分钟再将其拿出来,结果这台手机还是能正常使用,其防水性能似乎比三星官方宣传的更为厉害。

QQ截图20160405114010

虽然三星S7 edge这次轻松过关,但一罐子水的压力没有多大,如果在水深的地方浸泡十几个小时就可能会承受不住了,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不要随意模仿,虐机请手下留情。三星S7系列手机新增的这个功能还是挺实用的,尤其是在户外遭遇恶劣天气或外出吃饭时能化解危机,不知道iPhone 7是否也会跟进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