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国行发布会时间曝光:4月15号!

4月6日,华为将在英国伦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旗舰产品P9。

关于P9的配置目前我们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该机会配备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5八核2.5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

另外,据说P9还有低配版,配备的是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

按照惯例,华为在伦敦召开P9发布后之后,还会在国内召开一场相同主题的发布会,发布国行版并公布国内售价。那么,P9国行版的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从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曝光的邀请函来看,P9国行版的发布时间为4月15日下午14点,地点为上海市的“上海大舞台”。

P9国行版发布会的主题为“瞬间,定格世界的角度”。看来,定位商务的P9这次主打拍照是没跑的事情了。

国行华为P9发布时间敲定!定格世界的角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