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3发布会将于明天举行:歌王来了!

明天下午,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自家的2016年开山之作:魅蓝note3。

按照去年的管理,凡是魅族的发布会都要有歌星助阵,因此魅族也被网友们戏称为“演唱会专业户”。那么,这次魅蓝note3发布会会有明星吗?

其实前些日子,魅族就曾对这次发布会的嘉宾进行了预告,表示他是“歌王导师”。而今天,魅族终于公布了最终答案:这次发布会的嘉宾将会是“羽泉”组合 。

此外,魅族副总裁李楠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魅族今年的“演唱会”次数会非常多。

羽泉之后,魅族今年会邀请多少歌星呢?拭目以待吧。

魅蓝note3明天发布 神秘嘉宾原来是他

魅蓝note3明天发布 神秘嘉宾原来是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